Sunday, October 31, 2010

沒有要買醉的念頭

我懷疑、覺得、認為...

我有那麼一些些反社會人格。



不是很多。

8 comments:

  1. 看得出,看得出。。。

    我是说,看得出你有买醉的念头啦!!
    不准喝酒,喝Ribena!

    ReplyDelete
  2. 苦媽~不是吧~我在你的印象裡是那麼想要買醉的人嗎?
    難道“幾日”酒鬼,終身就是酒鬼嗎?
    咔咔咔~

    ReplyDelete
  3. 我对了你半年,常常看你写烦、愁的文章,
    所以,在我的印象里,你会是那种借酒消愁的人!
    哈哈!

    ReplyDelete
  4. 喔~我說我戒了,你相信不?啊哈哈!

    ReplyDelete
  5. 【信不信】並不由你说了算。

    做吧,不要得个【讲】字。。

    喝酒破财,买醉伤身。

    良药苦口利于病,

    忠言逆耳利于行。

    谨之慎之。

    ReplyDelete
  6. 楼上的怎么酱“大叔”款的?苦口婆心咧。。。

    辉辉,真的要把酒戒掉!要不然死得快!!!



    辉辉要拿扫把来赶我廖。。。。溜!

    ReplyDelete
  7. 哇~ 你們說的都沒錯啦,我會好好反省的~

    ReplyDelete
  8. 好好反省~~~那就好。

    信耶稣。。。在圣经里你就会得到永生。

    信我们。。。你100岁前想死都死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