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失落,但不是現在

情緒是一種病毒
她在人群中散播開來
人們因為她又哭又笑
最後也不知道是誰傳染給了誰

4 comments:

  1. 吓。。。辉辉你还是慧慧她“濑嘢”?

    是越南的玫瑰还是金马仑的包菜花?

    都有教过你“安全有一套”咯。。。怎么酱不下心?

    有病要早点医。。。心病就Tanjung Rambutan,STD就找蔡CD,头晕身“兴”就找王老吉,失落就找老爷开锁佬啦。。。但不是现在。。。要预约的嘛。

    ReplyDelete
  2. 那病毒不是我。。。
    那病毒不是我。。。
    那病毒不是我。。。
    我重申,
    那病毒不是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