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我要更勇敢一点虽然他们说我很敢很夯很乱来了

这几天很努力和主动的与不同年龄的朋友对话。

为了跟其中一位朋友说话,
还突然答应跟他一起开车200多公里北上去争取和他在路途中聊天的时间。

很高兴能从他们身上发现和学习到不少东西,
也更加地了解自己的问题和不足。

我要更勇敢一点!
这是旅途中和旅途后几个不同的朋友在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地点(省份)告诉我的同一句话~



3 comments:

  1. 心动不如行动!!!

    讲没用,做才正道!!!

    加油吧!!!

















    驾了200多公里,不用加油?啥车?酱厉害?!

    ReplyDelete
  2. 啊哈哈~我想你误会了,车子当然还是要加油的啊~

    ReplyDelete
  3. 没有误会。。。

    车子当然是要加油。。。

    重点是~~~

    你也得加油。

    苦妈“离家出走”。。。唯有我来帮你打气了。

    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