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我的脑袋病得不轻


时不时会告诉我一个已步入中年的朋友
没有工作的时候就多亲亲抱抱自己的女儿儿子
因为不知道你还有多少年的时间可以跟他们如此地亲密
长大后他们都会有自己的世界

你还会有几次拥抱他们亲吻他们的机会?

话一讲完他总会回我说:他们都不粘我的@#¥%&×
(后面是脏话没有错,是什么就不懒得打出来了~要听的话就请直接找我,找得到我的话就念给 你听)

呵呵~

我在想你这个父亲不会主动一点啊~
然后再想到我是不是...会不会...也一样呢?


1 comment:

  1. 你做父亲了咩???

    还是,你即将做父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