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我又喝多了

啊哈哈~

不知道最近失落了多長的時間

一開始
在親愛的朋友失意的時候
我都會告訴他做人要積極樂觀一點
但是後來也不知怎樣我也陷入了同樣的情況裡

不知是不是因為朋友失落而失落還是怎樣
不開心就這樣突然地找上我
在我心裡某一寸土地上紮根

還好他還沒長的很高大


嗯~
我決定了我要擺脫失落!
我要我身邊的人都快樂!

雖然我不怎麼會說話,
但是我是真心的要大家好。

3 comments:

  1. 难怪最近不开心也在我心里紮了根。。。

    原来是因为参得你多。。。。。唉!

    ReplyDelete
  2. 唉。。。我也是。。。

    参得你多。

    辉辉要站起来!!!别再醉生梦死了。。。慧慧会伤心的。

    ReplyDelete
  3. 啊哈哈哈~你們倆一唱一和,我只能認輸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