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通常做大事的人都睡很少


算一算我這兩個禮拜多都沒睡到什麼覺,
每天都睡少過四個鐘,
雖然很享受但是也很痛苦,
享受的是和親愛的朋友們一起度過的時光,
痛苦的是身體越來越疲憊,
再加上白天的工作是勞動的活,
所以還真有點累...啊哈哈~

生病了幾天都還沒好,
應該是身體沒有得到應有的休息所以持續地跟我抗議吧。

最近火氣有點大,
看不順眼的事情我都會直接說出來直接做出來,
我還真應該控制一下我的脾氣了。


呵呵~

我今天沒喝酒,
所以這篇不是醉話。





2 comments:

  1. 酱下去你就快像日本大邮船。。。迟早丸!!!

    保重啊,13号老弟!!!

    ReplyDelete
  2. 楼上那个好像跟你一样的,也是不用睡觉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