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不是吧?


我的老闆問我說:我幾時才會很有錢?

我心裡想:幹!人的慾望真的是無限大!

5 comments:

  1. 死了就很有钱了。

    【下面】一张最少都五千万的。

    ReplyDelete
  2. 13号,你几时会很有钱?

    你老板没有叫我问你,是我自己问的!

    ReplyDelete
  3. 誠如上面所說,死後應該會很有錢了~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4. 钱的定义在那里?如果有开朗的心,不败的自信,不虚的自尊心,这些都是你的本钱,取之不尽。所以你回答你老板你几时都很有钱!!

    ReplyDelete
  5. 樓上的同學還真夠積極正面的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