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很多事情都没有是非对错

也没有绝对,
没有理由,
没有道理,
没有天理,
没有伦理。

让我不知如何是好,
要照着什么标准而行动应对?

是宗教的?
别人的?
长辈的?
后辈的?
还是自己的?

甭说自己了,
因为自己是什么标准都没有,虽然想法很多~

再说其他人的做法未必是对的,也未必适合自己。

-----------------<我是分隔线>-------------------------------------

我的世界里四季混乱。

时而夏天,
时而秋天,
时而冬天,
春天穿插在各个季节里现身。

快乐愉悦的时刻还是常常会伴随着悲伤苦难...
出现在生活里的各个角落。


忽冷忽热,
冻得我全身僵直,
热得我晕头转向。

我的脑袋因此生病了,
还是病得不轻的那种。

痴痴呆呆,
迟迟未愈。

3 comments:

  1. 啪啪啪啪啪啪~~~~~
    给你鼓励的掌声~~~
    这篇写得真正好呀!!

    你的痴呆还没有好hor??
    可是你的博越写越好wor!!
    这是怎么一回事??

    ReplyDelete
  2. 哇~謝謝苦媽的支持!癡呆就是那麼一回事。
    順便提一下,我還在找藥來醫我的的癡呆~中式、西式、印式、非式、泰式、啦啦啦...都來者不拒~呵呵~

    ReplyDelete
  3. 不要医,你痴呆比较好看!

    医好了,我怕你的博不好看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