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能救人却不能自救

自己的问题一直都没解决,
却一直帮别人解决了他们的问题。


6 comments:

  1. 我老了,
    帮不到你这个泥菩萨。。。。
    你要坚强哦,
    我已经call了佛祖来救你!

    ReplyDelete
  2.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ReplyDelete
  3. 我call的是矮佛祖,
    这个高佛祖係乜水??

    ReplyDelete
  4. 高佛祖? 虾?
    好吧,高佛祖!我想对你说:善哉善哉。

    等到颈都长了,苦妈~你的矮佛祖几时来啊?可以再call call 他试试。

    ReplyDelete
  5. 哈哈!我还以为高佛祖是你自己扮的。
    13号,你有救了,
    有高人来打救你了。。。。

    ReplyDelete
  6. 噢密托佛,人世间太多七情六欲,施主,放下烦恼,皈依我佛,我佛慈悲,必救你脱离苦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