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是时候浦头了

安眠药没吃几颗,
根本是没吃过。。。
所以我不知道吃安眠药是什么滋味。

还在逃避现实,
每晚都在想要玩什么好。

把写着“接受失败”的便利贴丢进了墙边的资源回收站。
想着现在是不是时候转换跑道了呢?
其他人的闲言闲语我到底能忍受多少?

做了一些事,
连陌生人也和我说话,
笑着说看过我。

呵呵...

啊~失败越多,人变得越懒惰,越没自信。
虽然我知道要做些其他的比较能完成的事来提升自信,
但是自身的欲望还真难满足,
就像是怎么吃也吃不饱的感觉一样。

或许我是真的饿了吧!

3 comments:

  1. 你不是饿了,
    你是老了。。。。

    ReplyDelete
  2. 人开始老了,
    心态就会转变。
    其实,
    正确地说,
    人长大了,成熟了,
    思想就会不同了。
    你到底是老了,
    还是长大了?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