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改变自认为失败的现状就能决定对的未来吗?


或许你回来,
不会得到家人的认同,
反而是埋怨。
但你自己必须清楚知道,
你回来是为了他们,
为了他们你可以承受,
这些埋怨也是出于对你的爱,
只是爱的形式比较不一样而已。

跟随你的心,
趁年轻还可以有后悔的本钱时,
做你自己的主人,
自己做决定。

我说的也只能让你参考,
让你思考。
因为我也拥有着许多的不确定,
那些不确定就像苍蝇般围绕着腐臭的我的尸体。

你和我都必须要知道,
说句不好听的,
身边的人随时都有离开的可能,
尤其是那些身体或精神状况比较不好的,
离开了就是离开了。
或许就只是出于东方人的“内敛”害羞,
我们都把自己的爱默默地收藏了起来。

他妈的传统思想,
他妈的社会偏见和和俗例条规,
分化了我们,
更挑拨了我们与家人的情感。

如果是我...
现在还是没有挑战世俗的勇气,
还是随波逐流...

希望你和我都能得到我们想要的。



2 comments:

  1. 进步了,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章。哈哈!
    有人离家出走了吗!
    有人想回家又不敢吗?
    噢!是不是小强?

    ReplyDelete
  2. 可惜你得小强跟我没这么熟咯...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