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告诉我


我什么都想知道,
你就尽管说吧...

5 comments:

  1. 我什么都想说.......

    只是,我这个老家伙说的话,
    你真的想知道吗??????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2. 哇!苦妈,既然你说自己老,那么你的历练和见识也就比较多,故事说起来也应该比较动听吧~

    ReplyDelete
  3. 恕我直言啦~关于“老”这件事, 啊哈哈...

    ReplyDelete
  4. 不要踩我啦!
    我最“班赖”就是讲是非,
    讲历练和见识,我不会哩!
    什么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