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人是軟弱的動物


晚上和就不見面的朋友把酒聊耶穌,

回家為了錢銀問題開罵。

幹!

現實真殘酷,
理想終究還是烏托邦~


8 comments:

  1. 烏托邦是虛幻的。

    別想太多,不然會去荷蘭。

    錢可以讓你看清楚【朋友】。

    這可是真實的咧。

    ReplyDelete
  2. 豆漿兄看來感觸良多呢~

    ReplyDelete
  3. 辉辉,我。。我。。我。。。












    我可不可向你借钱?

    骑骑骑~~~~

    ReplyDelete
  4. 這是RM50K,RM20K加最新的RM10K買回來的【實戰經驗】。。。不是感觸。

    吶,袋錢進你褲袋咯!!!

    酒醒后就振作吧。

    借錢免談!!!^^

    ReplyDelete
  5. 无。非。想。快。乐。

    真难。

    ReplyDelete
  6. 老五~你~你~你~怎么一开口就讲到重点!?

    ReplyDelete
  7. 13号,这重点似乎是高悬在你家的呀。

    不过我很喜欢这五个字,有一语道破的感觉。

    ReplyDelete
  8. 喂!你们两个谈完它咯。。。

    不用理我咯!哼!



    无。非。想。快。乐。真。难。 。。走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