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開關


工作暫時off了,
我 on 了我短暫的悠閒假期~

6 comments:

  1. 那你可以天天写博咯??
    我可以天天进来看你咯??

    ReplyDelete
  2. 啊哈哈~短暫的假期只屬於今天而已~ 你不能天天看我寫博,不過我應該還有時間天天看你寫博~

    ReplyDelete
  3.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错!!!

    休息是为了看车不用走!

    ^^

    ReplyDelete
  4. 豆漿~睡了半個下午~沒有看到車~

    ReplyDelete
  5. 被人撞進場了~今天的字也都沒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