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什么跟什么?

电话播的是空号
文字写的是空白
与人对话是空洞的
祈祷的回应是空虚

脑子里装的是一片空白
就算一直重新开启我的脑袋
直到脑袋过热短路头壳烧毁
还是是进入不到主屏幕

由于点选不到菜单里的程式
我不能执行处理积累已久的种种心事琐事

滴滴滴~
是懦弱的咸鸭蛋操人提示音在作响
通知他地球非常危险
还是回老家比较安全

嘀嘀嘀~
在电池耗尽前的几分钟
我选择先把自己的电路切断
在此文上载之后...




免得...
又是由其他人事物来替我决定我该做什么、说什么、玩什么、穿什么、吃什么、喝什么...

什么什么什么~

2 comments:

  1. 哇哇哇!
    一出来就写了七段文,
    每段文代表一天,
    那,你又准备失踪七天咯!

    ReplyDelete
  2. 嗯...苦妈~有可能真的会失踪七天咯~我也不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