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尽未犹意

玩的时间永远都不够
睡觉的时间永远都嫌少
报告永远都嫌多


玩久了又嫌腻
睡久了又嫌浪费青春
老婆老公对久了又嫌烦

闷~~

4 comments:

  1. 这叫着:欲犹未尽。。。

    我知道了,你开始要yai yai了。。。。嘿嘿!

    ReplyDelete
  2. 没有办法~有些人(我就不说谁了)就是这么强啊~

    ReplyDelete
  3. 原来你在影射某人。。。

    我后知后觉。

    我真的变笨了。。。。

    ReplyDelete
  4. 啊哈哈~其实我也可以影射我自己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