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我希望...



我想要自然一點,
盡量表現得像人類,
好讓自己不在人群中那麼的顯眼~



5 comments:

  1. 你从火星来的?
    记得把你头上的天线收起来,那你就不会那么显眼了。。。

    ReplyDelete
  2. 把天线收起来,会不会收不到火星讯号?不如打个蝴蝶结吧,那样顺俗一些。。

    ReplyDelete
  3. 我試試打個蝴蝶結,然後再告訴你們效果如何吧?可是我的毛髪的顏色比我的天線更顯眼耶~

    ReplyDelete
  4. 把毛都剃光吧!

    那些毛留给我,我可以用来做牙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