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想說我並沒有搞失踪

出差,工作,睡覺。

沒有想法,不懂要怎麼寫博了~

買書都買都買到口袋沒錢了~









11 comments:

  1. 酱就卖书都卖都卖到口袋有钱咯。

    ReplyDelete
  2. 好說好說~你要做我的第一位恩客嗎?嘻嘻嘻

    ReplyDelete
  3. 辉辉终于恢复正常了。。。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ReplyDelete
  4. 请问你最近都在看些什么书?

    ReplyDelete
  5. 该不会是《完全自杀手册》吧?

    @@....

    辉辉,你不要吓我hor!!!

    ReplyDelete
  6. 是咯,輝輝,給個list。

    要做阻街也得站在街上啊。

    不然恩客怎樣【交關】你。

    ReplyDelete
  7. 老五~我最近在看《不管怎樣,一定要幸福》、《蔡康永的說話之道》、《看誰在說謊》、《沉思錄的人生哲學》、雷普利一套五輯的書~我看書混著看的~

    苦媽~我看的是《完全自救手冊》~

    豆漿啊~我都沒想過把我的書給賣了~應該是死都不會賣吧~

    ReplyDelete
  8. 噢,不賣?

    哪死了燒了嗎?

    《沉思錄的人生哲學》附送的DVD可以放車上慢慢聽。




    p/s 苦媽~我看的是《完全自救手冊》~ 被看成 苦媽~我看的是《完全自慰手冊》,paiseh~~~

    ReplyDelete
  9. 哇!!楼上的留言有不良意识。。。

    辉辉,快点删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