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嘿!我要走了!




现实世界中搬家,
网络世界中迷路。


9 comments:

  1. 不要走!不要走!

    你会回来的吗??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苦妈~我不回来还能去哪啊?

    ReplyDelete
  4. 还好,还好。。。

    还好辉辉还健在!!

    ReplyDelete
  5. 还没死?

    那就好。

    咻~~~松了口气。

    冬至了,又大了一岁。。。要生性,乖乖上进,不要辜负爸妈的精子与卵子。

    知道吗?

    冬至快乐,顺心顺意啦。

    ReplyDelete
  6. 又迷路失踪了??

    辉辉~~你还在吗??

    ReplyDelete
  7. 豆浆~我还真的想事事都顺心顺意啊!我在这里也祝福你!

    苦妈~在!在!有你在的一天就还有我!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