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生命是什麼?

只是一種身體逐漸敗壞的過程吧~

精神和思想?

嗯~我也不知道

12 comments:

  1. 生命是~~~

    “生”你的那个13姨痛到要“命”。

    ReplyDelete
  2. 生命就是生一条小生命出来!

    去生吧!

    ReplyDelete
  3. 生命是启动人生的钥匙!
    vroom!vroommmm!
    kia!去探索人生吧!

    ReplyDelete
  4. 亲爱的辉辉~猜猜我是谁

    ReplyDelete
  5. 各位!生命是在現實世界裡我不認得你你不認得我,但全都在這裡留言了~

    特色眼~你是要買醉了哈?

    ReplyDelete
  6. 辉辉。。。哈哈!我认得你了!

    ReplyDelete
  7. 唉~真聪明!哈哈

    ReplyDelete
  8. 今朝有酒今朝醉!叫hao出来!

    ReplyDelete
  9. huh?这么多留言的??

    噢~~~~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是你的唯一了!

    辉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