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罰寫


我要努力工作,不亂花錢,適當飲酒!
我要努力工作,不亂花錢,適當飲酒!
我要努力工作,不亂花錢,適當飲酒!
我要努力工作,不亂花錢,適當飲酒!
我要努力工作,不亂花錢,適當飲酒!
我要努力工作,不亂花錢,適當飲酒!
我要努力工作,不亂花錢,適當飲酒!
我要努力工作,不亂花錢,適當飲酒!
我要努力工作,不亂花錢,適當飲酒!
我要努力工作,不亂花錢,適當飲酒!
我要努力工作,不亂花錢,適當飲酒!
我要努力工作,不亂花錢,適當飲酒!


1 comment:

  1. 嘻嘻!一定是copy & paste!

    你从前不努力工作吗?
    你从前爱乱花钱吗?
    你从前常过量饮酒吗?
    原来你是这样一个人!

    ReplyDelete